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229日上午,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莉,副校长唐红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华,教务处、应用技术学院、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戴国洪对李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王志华详细介绍了我校承担省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的历史与现状、主要举措与经验等方面情况。李莉介绍了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两校合作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期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与会双方就项目合作的相关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

会后,双方达成共识,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沟通合作,不断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推动双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