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0

1月23日下午,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臧其林,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德斌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副校长王志华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教务处、文化与旅游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戴国洪对臧其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师资队伍建设,希望双方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分享经验,积极推动两校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向新、向好。王志华结合我校院系设置、人才培养体系和实习实践等方面作交流发言。臧其林、陈德斌分别介绍了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治校目标,并就考察交流目的作了说明。与会双方针对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及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达成共识,以制定更加全面、系统的发展规划为切入点,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党办校办 王履军;审核/李锋;图/编辑 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