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835

3月2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周兰珍,纪委书记黄步军,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兰珍主持

会上,汤建石部署了今年学校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贾仕林、羊悦就学院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思考作交流发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丽琴分别解读了2021年省普通高校党的建设考核和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就考核指标分解落实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黄步军作“全面从严治党纪委监督工作思考”主题发言。

朱林生在会上讲话。他就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不断提高学校党的建设质量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从统揽“四个伟大”的政治高度,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二是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战略高度,聚焦主责主业,抓党建促发展;三是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时代要求,加强党建理论研究,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周兰珍作会议总结。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头雁效应”,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党群部门要加强工作协同,抓好自身条线工作的统筹谋划,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指导,形成管党治党整体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