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长学生助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758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学生助理工作座谈会。校长崔景贵,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校长学生助理团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校办主任王斌主持会议。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校长学生助理团遴选组成相关情况,解读了《江苏理工学院校长学生助理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校长学生助理工作组织实施提出具体要求。校长学生助理团成员依次自我介绍,并就如何有效开展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崔景贵讲话。他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同学参加校长学生助理团工作,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校长学生助理团是推进高校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力量,是持续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和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希望助理团在有力服务大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有效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充分发挥好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与广大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同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素质教育实施、文化传承创新和文明校风建设迈上新台阶。他要求,助理团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成为务实行动的信息员、调研员、宣传员、督导员和引航员,坚持内强综合素质、外塑文明形象,坚决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工作规范,坚定履职尽责担当、积极完善自我,真心实意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