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642

122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林生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通报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若干措施等事项的落实情况;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介绍了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相关程序及注意事项;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党员违纪查处情况,并就二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纪检委员向纪委述责述廉事宜进行了部署;校工会负责同志部署了二级单位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安排。

朱林生在总结讲话中对期末教育教学有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并就做好2020年度省地方普通高等学校党的建设考核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对标对表、压实责任,要从讲大局的高度做到协同高效;三是严守规矩、筑牢底线,要从讲纪律的高度把实事求是贯穿到考核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