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978

为不断提高办公室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办公室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1029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会。各单位、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斌主持。

会上,学校法律顾问徐进律师就合同审核要点、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党办校办相关同志就督查督办系统功能与使用、OA办公自动化系统相关功能更新、数字校园网上办事大厅重要活动信息报送、校园网主页通知公告发布调整、信息公开事项清单责任分解与工作秘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和操作实务培训。

最后,王斌对各位主任长期以来对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合同审核要点、周工作安排编报、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议题报送和文件流转阅处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党办校办将协同各二级单位进一步发挥好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查督办和服务保障功能,全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助推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