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老领导座谈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1427

1月10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老领导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长朱林生、退休老领导、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忠秋主持。

王建华致欢迎辞。他对各位老领导专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老领导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老领导们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学校2020年打赢“三大攻坚战”、为学校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朱林生介绍了2019年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2020年学校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他指出,2019年全校师生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打赢“三大攻坚战”付出了辛劳、贡献了智慧,有些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老领导们对学校近两年事业发展和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主要领导百忙之中与大家座谈、交流表示感谢。针对学校发展存在的不足,老领导们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希望学校在保持健康发展的同时,注意处理好指标与发展、质与量等关系。

谢忠秋作会议总结,他希望老领导们为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祝愿各位老领导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王亚萍;摄影/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