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规建中心专家组来校开展ICT基地项目调研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322

1月8日下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组来校开展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实施质量调研。副校长周兰珍,教务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基地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周兰珍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以及产教融合开展情况。随后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现场考察基地建设情况、召开师生座谈会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专家组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师生对基地认可度高,基地各项建设都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同时,专家组从师资融合、教师授课方式、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

据悉,自2016年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落地我校以来,学校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按照教育部对基地的建设要求,整合学校的优势资源,加大对基地的建设投入,全方位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力争通过双方的努力,将基地打造成全国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样板工程。(供稿:教务处 王波;摄影/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