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226

1月6日,我校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期末集中考试正式开始。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促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校领导带队深入各个考场并通过监控视频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本次考试所有考场均使用标准化考场。校领导详细巡查了考场环境和教师监考、学生考试等情况。从巡考情况看,考生态度端正,监考老师各司其责,考场秩序井然。校领导强调,考风考纪事关学风建设与诚信教育,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统筹协作,不断加强各类考试的组织管理,把工作抓牢抓紧、把责任落细落实,营造好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氛围和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据悉,我校向来重视考试工作,期末考试前学校要求各教学单位从试卷命题、考试组织、考试纪律、监考流程及阅卷评分等方面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教务处、学工处也分别要求各学院加大宣传力度、严肃考试纪律。考试期间安排校院两级巡考督查,全体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考试规程,确保考试规范有序。(供稿:教务处 李兆;摄影/编辑: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