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2020年度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215

1231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业认证推进会,副校长周兰珍、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龙一平主持。

龙一平部署了2020年度学校专业认证工作计划,俞洋从教务管理方面对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受理专业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当前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与面临问题。

周兰珍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完善机制。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可持续改进”的OBE理念,入脑入心,根据OBE理念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第二,贯彻理念,真做真写。专业认证不是项目,重点不是在写的怎么样而是做的怎么样,要将OBE理念贯彻落实到工作机制中去、工作规程中去和实际工作中去。第三,即知即改,持续改进。要按工程认证的理念和标准认真梳理各项工作,精细化对标,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充分实现可持续改进。(供稿:质评处 欧阳秀;摄影/编辑: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