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233

12月27日上午,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我校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国资委及企业改制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国资委主任、校属企业改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林生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雪峰关于14家校属企业改制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清查报告就企业经营情况、改革方向、可能涉及的风险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校属企业改制工作组组长吕凤亚就个别企业的改制情况作了说明。

朱林生就企业改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由企业改制工作组进一步完善改革方案,按时上报省教育厅;二是要充分估计具体企业的改革风险,做实做细相关工作,努力做到不留后遗症;三是要依法、科学处理改革过程中遇到的矛盾,相关部门须通力合作,抓紧推进工作落实。(供稿:资产管理处 李文娟;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