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168

12月26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汤涛主持,校纪委委员及22位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工委等10位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存在问题与今后努力方向等5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此外,12位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采取书面形式述责述廉。

会后,校纪委委员进行了评议。

据了解,本次述责述廉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思想重视,准备充分,重点突出;二是述得实在,紧扣“责”和“廉”,直面问题;三是质量较高,展示了成效,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供稿:纪委办 郑秋娟,摄影/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