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会议室管理办法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2726

1.学校办公室所属的会议室是学校举行会议、接待宾客的重要场所。为保证学校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转,提高会议室的使用效率,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2.学校办公室的会议室只供学校举行各种会议、举办各种活动和对外接待使用。涉及全院的,以部、处名义召开的会议也可以使用学校会议室。

3.实行会议预约制度。各部、处如需使用会议室一般提前 3 天到学校办公室申请,以便合理安排使用。若各部、处预定的会议室与学校临时性重要会议发生冲突时,以全校性会议为先。

4.非接待客人和参加会议人员不得随意进入接待室、会议室。

5.保证会议室的清洁、卫生。禁止在会议室内吸烟、随地吐痰和乱扔杂物、废纸、饮料瓶等。服务人员要及时整理、清扫会议室、接待室,保持清洁环境。

6.爱护会议室、接待室设施。任何人员不得随意移动会议室、接待室的家具、物品,不得随意使用会议室的茶叶等用品。

7.会议结束后,会议室使用部门须到学校办公室办理交接手续。

8.对于不按规定要求使用会议室的单位,学校办公室有权提出批评,甚至停止其再次使用会议室。

9.本规定由学校办公室负责解释,自颁布之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