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州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lijunhua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1699

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州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校长曹雨平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主持会议

江苏理工学院常州校友分会副会长、秘书长石建忠讲话

校友代表杨波讲话 

59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州分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南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曹雨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蒋自平,原江苏省常州会计学校校长、江苏理工学院院长助理罗卫国,原常州经济管理干部学校校长林金荣,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资产管理处、工会、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曾经在三所学校工作过和仍在岗位上工作的老师代表,来自常州市区、金坛市、溧阳市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汤建石主持。

大会听取了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州分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经校友代表酝酿、讨论,会议提名并通过了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州分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草案)。

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州分会副会长、常州市天宁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建忠代表常州分会第一届领导集体讲话。他从校友如何关心、支持和回馈母校,母校如何继续关心和支持校友更好地发展和成长,母校与校友之间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校友会的工作思路。他表示,将和各位理事们一起,在学校校友会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校友,完善校友工作网络,努力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合作和发展的平台,并希望广大校友共同参与、群策群力,为母校的教育事业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校友代表、共青团常州市天宁区委员会副书记杨波在会上发言。他通过回顾校园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感激之情。他希望母校能以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重视做好校友工作,为校友会开展活动提供更好的条件,营造更好的环境。他表示要广泛联系校友,开展灵活多样的校友活动,为母校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校长曹雨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近两万名师生员工向各位领导、嘉宾和校友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他说,经过三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几代师生员工一路风雨兼程、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在办学规模、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水平及社会地位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近十年来,通过三校融合,学校实现了转型发展,建成了以理工为主的省属本科高校,更好地服务于波澜壮阔的产业经济和社会发展。三十多年的办学历程为学校在新的历史时期办成地方政府及行业企业需要的大学、常州人民喜欢的大学、教育界敬佩的大学、校友关心和引以为豪的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指出校友在学校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的作用,是母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希望每一位校友关心母校的发展,支持校友会的工作。他强调母校是实现校友人生梦想的坚强后盾,学校将通过各种方式培育和建设好校友会,真正把校友会办成校友间沟通的平台,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吴婷)